钱的压力。。。

现在本身的我,没有工作。。没有钱!家里贫困,也等着我给家用。男友也没钱,我知道他压力大。。因为也要养家,也要给我和我们未来的孩子一个安定的家。我不求什么大富大贵,我只希望三餐温饱。我知道因为没什么钱我妈妈很少吃,而我吃饭的时候都尽量别喝水,把喝水的钱省下来。

看看到妈妈那样。。没钱的日子,我也很难过。我有结婚恐惧症!看到我爸爸离开因为小三,现任继父也没好到哪里去。。喝酒,赌博,抽烟。。妈妈还要养大我和两位继妹。继妹也因为没有父母的关怀与爱。。也变坏,坏的没药医!!所以我得很努力的赚钱给妈妈之外还要存钱给我的未来的保障。

肚子里的孩子没了真的非常难过。。但每次心里祈祷他/她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投胎。。投胎到好户人家,能给他/她最好的。还好没到嘛嘛身边,因为现在我和粑粑生活很困难。可是我知道粑粑很想有孩子,我也想呀。但我真的不希望孩子和我们受苦。粑粑一直叫我不要担心,肯定会有钱养孩子养家。

但我知道,我清楚他现在一点储蓄也没有。。还负债蕾蕾。我说过几次如果屋子来的那一刻,我没看到你储蓄,我是不会嫁给你。我知道无形中给他压力。可是不给一点压力,怎么会有未来。

我已经很努力在维持我们的爱情。我也很清楚我不可能再找到像他一样那么爱我的人。因为我平时就是宅女,也没什么朋友。。哪来的机会认识异性。我是通过网上结交朋友而认识他。他是唯一一个真心爱我的人。我知道,看的到他为我付出很多很多。但我付出的真的也不少,我希望他能看的见。

我真希望他能很努力把债还完,立刻存很多很多的钱。一眨眼屋子快要来了,明年2018。让后一定要注册结婚。苦恼的事要屋子来临之前还是之后摆喜酒。我们有能力摆喜酒吗?都没钱。

注册结婚,他说他表姐可以帮我化妆,他随便的找一位朋友帮忙拍照。把请专业化妆师,摄影师的钱省下来。好我没话说。结婚很多手续要办。。一拖再拖说要坐下来谈也没有。说要拍婚纱照吗,要拍还是不拍。他说Ok就是拍的意思咯。我问应该在哪里拍。。他总说新加坡。可是我心里真的希望在台湾拍,顺便度个假。刚刚就说这个话题。。他说新加坡,我说Huh.. 给一个Sad face. 他就生气说我干嘛要和别人一样。。

我已经放弃很多。。尤其是没有在酒店餐馆摆喜酒,因为很贵,我知道。要拍婚纱照的话干嘛不拍好一点啊。难道我很贪心嘛?哪个女人不想有一个自己很喜欢,很完美的婚礼。婚礼一生就有一次。我说了也可以不拍婚纱照的。。是你说可以,那。。haiz.. 算了看来这个婚礼是结不成吧。。很烦!!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