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中有话

是我疑神疑鬼还是我真的有读心术!!哈哈哈。。有些人并没有表达,可是话里当中暗藏了真正要表达的话。本来一忍在忍。。今天最让我伤心的事是我未婚夫的家收到水电费,他姐姐打开一看就大声说“哇。。这么贵,比以前高”。一听之下肯定在说我。我住了差不多11天了,每天要煮红枣水给我喝,要分开煮食物给我吃,每天早上洗脸刷牙,偶尔洗澡就用一大桶的水,要不少点水抹身体,一定是开风扇,偶尔时段看电视,要不让用iPad看戏,还要插入电iPad & Oppo R9S. 这是我目前想到的。

真的听了非常难过。尤其不是第一次,好几次了。非常难过但我从来不敢和未婚夫说,怎么说他们是一家人,也不想破坏他们的感情。可是他说他和姐姐感情不好。可是忍不住说这件事,因为说我要回家。我也不好意思留下,麻烦他们的照顾。虽然我已渐渐习惯每天等未婚夫下班回家,天天可以粘着他。可是迟早也得回自己家。Sighs.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