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啊晕

星期五起床突然头晕目眩,但照样刷牙洗脸吃早餐。还是非常晕还想吐,过后吐一点点。就决定去看医生,没去上班。星期六还是晕。星期天好一点点了,可以出门吃顿饭。但已经连续第五天了还晕,虽然可以正常上班但偶尔会晕。动作不能太快(比如快速转身)会晕。虽然我从小就有晕症状但从来没有这么多天还没好。所以刚刚有了突然想发。。。我是不是有病啊?但这几天真的非常忙没办法工作脱身。再多几天看看吧,希望会好起来。

如果是我想的那样。我会告诉我家人别医我。虽然科技发达但价钱肯定是个负担。我不想因为医药费大家为我烦恼,自己也会烦恼。肯本不能安心养病啊。与其这样那就别医了。开开心心过完我剩下剩有的时间。在我死之前必须完成我想感谢的人。做我想做却没机会做的事情。吃一些特别想吃但觉得昂贵却没吃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