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杀猪盘

我想了很久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把这些坏人供出来,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人受骗。昨天一直在看杀猪盘超话,看到一些共同的人但还是有一些没被揭发的。或则有一些已经开始新微博,新身份。。总而言之大家务必要小心。现在我领悟到了主动和你聊天都是不怀好意。虽然我有遇到两个好人但与其要猜测是好是坏我宁可谁都不回复。

图1)陈深86年湖南长沙 (WhatsApp +852) 。说自己来新加坡有3年多了。他会说带你投资 dolo.nsexdaq.com 奇怪的是我报了警,他还继续和我聊天。不过终究消失的无影无踪。WhatsApp 号码停用了。他微博的照片早就删了,我还问他为什么他没解释。我其实还想找到他,还有很多疑问但无论我怎么找也找不到,有谁遇过他吗?【他消失的无影无踪我真的很无奈。我真的还有好多疑问。你是真照片和我对话吗?你说的哪句话是真的?你人更本不在新加坡吧?为什么突然消失?为什么没有使用哪号码了?不是平时也用吗,不然为什么哪时会发WhatsApp status 说家里临时有事得回去一趟,请联系你的助理小董,不可能是写给我看吧,因为哪里我不可能一定会去看!?你就从头到尾只是一心想骗我而已吗?你就哪么狠心吗,要我偷公司钱充值。如果被你骗光,我不是要坐牢?你一点点良心都没有吗?毕竟我是真的真的真心,真心相信你,真心和你交友,真心关心你。我的真心你感觉不到吗?真的只是利用我吗?】

图2)王泽林84年福建厦门(WhatsApp +852)。自称自己在阿里巴巴上班。一开始要我帮他抢券。过后跟我说我也可以抢,我一直说不要,他一直逼我。别相信这网子 alibabasg.com 一开始我真的相信他,我叫他发上班照片他也发给我,身份证不小心发(但我现在知道身份证也可以造假)之后发生一些事知道他是骗子,我揭穿他!WhatsApp 号码停用了。微博也屏蔽我了。【除了这两个微博,有翻到有人举报他是另一个微博。不知道还有多少个。目前为止没人正真举报他,所以也不知道是用真还是假照片。唉。如果是真照片,真的浪费这个样貌当骗子。最奇怪的事,我和他说王杰想骗我钱时。他紧张的说怎么又被骗。唉。我说没有我拉黑王杰了没被骗着。他还回我没被骗就好。哪种关心的感觉。是不是很好笑?隔很久我说讨厌他哪种关心的语气。他没回。我也没再说什么了毕竟想消失在他世界里。结果看到头像没了电话也打不通。去微博发给他说别再骗人了,他就屏蔽我了】

图3)李一航85年广西南宁(LINE 1102280327)。我是被他的微博名吸引才回复他,其实都是我一直在主动和他聊天。他说他很忙但看到会回我(的确是很慢的回)我们都是很真心的聊天,每到了晚上他说去忙副业,问他是什么他不说。有一天我哭的很伤心找他,他很耐心的安慰。真的一点坏人感觉也没有。他突然说带我投资,我说不要,他就说没关系。隔了两个星期他又说可以带我投资,我是真的不要但我叫他发给我看看。结果我一看就整个人懵了,是个诈骗网子 dolo.xensaqd.com 我质疑他,他就说我不相信他。在那一直说一些难听的话。朋友哪会是这样。唉😮‍💨我还以为他和别人不一样但真的万万没想到。【我真的还是搞不懂李一航真的是骗子吗?但那个网址不可能是正规平台啊。都是我主动和他聊天,都是我一直发问题。有时我们聊到很晚他会说去做副业了但并没有说是什么。有一天好奇的问他,他也不说。我哭的那一天发了那假阿里巴巴网子问他。他还很nice的说如果不熟悉别轻易的尝试。我发问的每一道问题他都回我。哪时他提起带我投资,我说不要。他说没关系,我就以为他不会再提起。没想到两个星期后还是提起。我觉得很奇怪就叫他发网子给我看,没想到就是那骗人网子。我质疑他,他就说我不信任他。开始说一堆难听的话。朋友绝对不可能是这样的。他的态度360度转变太可怕了。我真的没想到我怎么相信的人,感觉不出来是坏人却偏偏是!照片也不像啊难道是盗用别人的照片吗?唉】

图4)王杰86年(LINE wangjie813) 我把我被骗的故事告诉他。他说怕我抑郁等等的话。。他说可以帮我激活那笔失去的钱。我说只要出一份钱别叫我继续!他说不会,发了 dolo.xensaqd.com 给我,结果客服说要充1万我就直接把他拉黑。【没什么好说的一旦看到这个网子。他说没逼我,何必伤他。难道不是骗子吗?】

图5)张健斌45岁 (WhatsApp +44) 没聊几句没聊了。时隔挺久。。发现到换头像我质疑他,他说我喝酒了😑 聊着聊着又说带我投资。其实我知道他是骗子但就耍耍他。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盗用别人的照片,可是他明明就换人不一样人的照片还嘴硬说是一样人。最好笑的是他开始有和我说是浙江温州,他忘了就告诉我他是福建厦门。笑死我了。他给的网子我也查了是假的 http://www.nexdcmarkets.com 就拉黑他了。【一开始我不知道他盗用别人的照片,我还在想可能那是很久以前的照片?听到他的语音是台湾人(他硬要说是厦门)而且他还打繁体字。我就和他玩玩,耍耍他。谁知他发了他一张大鸡把的照片是和陈晨发的一模一样。害我得怀疑陈晨,没心和他聊了。我问他为什么你有这张照片,他等了很久才回我说刚刚接电话。他说在Telegram拿的🤦🏻‍♀️ 我就回刚刚是你同盟打给你吧。他就说一堆难听的话,叫我滚。骗子真的是很理直气壮的骂人】

图6)佑希84年(LINE youxi8899) 在line也没聊几句就没继续了。也幸好没继续,现在才知道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【聊到职业,忘了他说了什么职业,我只回ok,他问我了解这行业?我说不知道回ok就结束这话题。之后就没继续了哈哈哈。逃过一劫】

图7)徐子然90年,没聊几句没聊了。也幸好没继续,现在发现他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我还发现他另一个微博账号,脸书也是有三个账号。【一直甜言蜜语说要认识我,我说又不是同城。他就说他在新加坡工作住在Clementi。他突然和我说他遇到叫他理财的人。问我有没有遇过。我就和他说了我和陈深的故事。很夜了我们说晚安。我还傻到隔天和他说下午好。幸好他没回我】


图8)在哪甜言蜜语,没回他因为照片太假了。现在发现到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【照片一看就知道太假了,还一直说要帮我。给我钱投资。笑死我了,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。我就一直拒绝,他一直继续说。我就放弃不回他】


图9)微博没照片,我回他叫他发照片给我,过后也没回他了。现在发现到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【他说他想交朋友,我回他但我不是美女。他就没继续,真是幸好没继续!但我对微博没有发照片的人没兴趣】

图10)完全没回开场白太瞎😂 现在发现到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 【开场白:“滴滴滴,你的快递到了,请签收” 无聊,而且可能是样貌没兴趣】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