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写写这几天的心情

和老公一如既往吧。没什么。只是不敢说出我被骗第二次,不然他肯定会生气。不过我有明示他,他也才到。所以我平时说我约谁谁,他开口说中国男子?唉。反正就没有,我全部都拉黑了。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,关系都很ok.

我只是还内疚不能带家人去云顶。答应的事却做不到。让妈妈失望难过。然后他们自己要去Batam都没叫上我。唉。心里不好过但我能说什么。我真没用这么大的一个人还被骗。

工作也一如既往的忙(但有的时候忙里偷闲)因为有帮手所以比较闲。可是她出国旅行了,而且年底非常忙,很多很多新产品。所以真的把我忙累坏了。我真的真的要找工作了,我真的不想呆在一个地方一辈子。最近伤脑筋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大家都不喜欢她,惹人厌。然后公司真的是乱七八糟。我也被两位女同事夹在她们两的中间,A和我投诉B,B和我投诉A😥

爱上小红书,沉迷呢。哈哈哈。多谢小红书让我发现到我认识的每一位都是杀猪盘,都是盗用别人的照片。我真笨还相信他们。我全部都拉黑了。也找到正主了,但只想follow Louis Chen, Dennis Chen, Thomas Tang & Alan. 其他就算了没兴趣哈哈哈😂

Leave a comment